創辦人Sabrina x Sara x 小咪 大談產後胸部保養直播報導


產後媽媽共同都有但卻好害羞的話題,只有像這樣女生們聚在一起才能這樣暢聊!

連假完一個溫暖的下午,IVY執行長Sabrina來到Sara跟小咪的直播室,跟兩位媽媽一同開啟直播,

在線上分享產後胸部保養的心得&即時回答各位愛美的女生朋友們的問題!


提到產後媽媽哺乳後的話題,三位媽媽的話匣子瞬間開啟,Sara跟小咪都表示當初仗著年輕本錢好,
直到生完小孩、餵完母乳,下垂、外擴、乳暈變深變皺等胸部問題接踵而來,沒想到自己會有這一天!
Sabrina分享了胸部按摩讓乳腺暢通、胸部更堅挺的手法,以及能豐胸的穴道,露了一手美胸達人的小技巧!

 


在直播前兩位媽媽已經試用了IVY的商品一段時間,異口同聲表示胸部非常有感覺;對他們自己注重的胸型、

乳暈顏色等問題都有得到幫助,提醒在年輕時候就要及早保養,持續補充、按摩才更有效。

也跟大家分享了女生穿衣服要好看的小撇步,就是上胸要飽滿!
 


最後Sabrina分享了自身當初就是因為發現了這些胸部保養上的問題,但是在市面上卻找不到適合、
天然能安心使用的產品,便著手自己研發了美胸霜、、美胸精油、美胸糖果等內服和外用的產品,
希望讓好朋友們能安心、健康的得到自己想要的效果。

 

胸部保養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必須注重,但卻害羞提起聊起的話題,很多人發現已經走山才開始蒐集相關資訊,

可能就錯過了『最佳時期』,女性主義抬頭的現代,女生都該更大方愛自己的身體,
這樣幾個姊妹淘在一起跟大家暢聊、分享的下午,不只相當開心也別具意義呢!

 

↓↓↓↓↓現場實況重播 看這邊↓↓↓↓↓
 

Related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