胸不胸?這些豐胸迷思要注意才能真的讓人掌握不住

許多女孩們最在意的除了體重之外,胸部的大小、堅挺、集中也是許多女孩外表的打扮重點,而想要達到「豐潤」,女孩們有幾個重點迷思不注意不行,現在就來看看哪幾個豐胸迷思,打破迷思才真正的能找到讓胸部大漲的機會!
 

#吃木瓜就能豐胸?

到底吃木瓜可不可以豐胸呢?其實木瓜富含豐富的木瓜酶對乳腺發育是有相當的功效,但是卻不是生吃木瓜就可以獲得,因為想要補充到木瓜酵素最好的方式還是需要透過燉煮的方式,但過熱的環境又會造成酵素的流失,可以說要吃木瓜來達到豐胸的效果,可要非常謹慎。(透過科技補充木瓜酶和木瓜酵素)

#運動真的能豐胸?
其實運動不是增加胸部的脂肪量,甚至運動還有可能讓身體的脂肪量變小。所以奢望運動來擁抱波濤洶湧,不如是說透過正確的運動方式,讓胸部的肉回歸到正確的位置,比如透過運動讓胸部集中、不下垂以及減少副乳的產生。

#瘦了胸部就看起來大?

女性除了在意胸部之外,體重也是女性非常在意的,於是常常為了體重機上的數字而盲目節食,但要知道胸部的主要成分是脂肪,過度節食和不均衡的飲食往往造成胸部變小的主因,因此補充蛋白質、油脂和好的澱粉絕對是補充胸部脂肪的不二法門。

#穿小一號的內衣

有些人為了有爆乳的效果,往往迷信於穿小一號的內衣,好擠出事業線和乳溝,短期的效果或許可行,但長期穿著不適當的內衣,反而會造成乳腺和胸部組織受傷,讓胸部形狀改變,反而有下垂的危機。
 

女孩們!想要豐潤的胸部不用不好意思,追求美麗是每個人的本能。但要注意在追求美胸和豐潤的胸部時,絕對不要犯下愚蠢的錯誤,反而事倍功半。

Related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