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身不瘦胸,堅守這些原則凹凸身材不是夢

和體重纏鬥的女孩們注意!

可不要為了體重機上的數字而瘦了胸部,

其實豐潤的胸部和理想的體重絕對不是互斥的兩個個體,

堅守以下四個原則,

你想要的凹凸身材其實一點都不難。

一、均衡飲食

沒錯!均衡的飲食絕對是最重要的原則之一,女孩們常常為了減重而忘記身體所需的基本身體營養,因此反而瘦了體重機上的數字胸部也跟著縮水,最糟糕的是還搞壞了身體,營養師表示,均衡飲食絕對是想要減重的女孩第一原則,飲食均衡了才能有完美的減重體質。

二、豐富的蛋白質

天后蔡依林就曾經用雞湯當作蛋白質的來源;郭書瑤更曾表示自己是牛奶、乳酪等奶製品的愛好者,顯見蛋白質對於胸部發展有相當的影響力,營養師表示,蛋白質是很好的豐胸營養素,另外,海鮮的微量元素,也能產生女性賀爾蒙促進胸部成長。

三、好油脂

國際名模米蘭達可兒就熱愛用酪梨入菜,酪梨富含的脂肪,素有「植物奶油」之稱,但別一看到脂肪就倒退,酪梨可是「好脂肪代表」,女孩們要知道,胸部是由肌肉和大量脂肪所組成,因此想要瘦身不瘦胸,補充好的脂肪絕對是非常重要的,而酪梨多樣性的料理方式可甜可鹹,更是女孩們最佳的補胸好夥伴。

四、植物性雌性激素

大豆異黃酮即是植物性雌性激素主要成分,除了大家熟知的豆類製品,如豆漿、豆腐等之外,山藥也是不錯的天然獲取來源。

 

最後,不論女孩們的理想體態為何,健康絕對是第一原則喔!

Related posts